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淮台经贸
淮安市盱眙县积极筹备打造 “现代观光农业台资集聚示范区”
时间:2016-11-21

 近年来,淮安市盱眙县坚持开放引领战略,紧扣外资突破年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对外开放带动工程,着力打造台资小高地,全面提升全县对外开放水平。为将台资做成全县开放型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拓展对台更宽领域经贸合作、再创台资发展新优势,盱眙正在积极筹备打造 "现代观光农业台资集聚示范区"。
      目前,盱眙县打造现代观光农业台资集聚示范区已有一定的基础。2011-2016年,全县累计新引进现代农业台资项目8个,总投资1.2亿美元。如铁佛镇的江苏省铁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盱眙铁佛丰记生态养殖有限公司,明祖陵镇的盱眙县智耕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淮安台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淮河镇的台湾复宝水产有限公司,穆店乡的华光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黄花塘镇的江苏晶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马坝镇、穆店乡的台湾慕德农业生技集团。在这基础上,盱眙县将继续发挥地理、生态环境、交通区位等优势,大力开展对台现代观光农业招商,做优做强精品现代观光农业项目,全力打造盱眙现代观光农业台资集聚示范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