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淮台经贸
淮安经贸交流合作周•恳谈会在台召开
时间:2016-12-16

在淮安市台办的精心策划下,12月6日至11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道伦率由市台办、经济技术开发区、经信委、商务局等相关部门组成的淮安经贸代表团在台成功举办淮安经贸交流合作周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在台北圆山饭店召开淮安经贸交流合作周·恳谈会,20多位台湾半导体行业知名企业家、学者、行业协会相关人员出席会议。恳谈会上,唐道伦从区位优势、101%服务理念、产业政策扶持等方面介绍了淮安产业发展现状,重点阐述了淮安电子信息产业的良好发展势头,国家级台资企业产业转移集聚服务示范区、两岸信息家电产业园相继落户淮安,为淮安打造电子信息全产业链,全力推动电子信息产业加速集聚提供了重要支撑和广阔空间。
出席恳谈会的嘉宾均对淮台电子信息产业的交流合作前景信心百倍,已在淮投资的东皇影业(苏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昌胜认为淮安已经成为许多台商朋友向往的地方。普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姜长安、台湾"中央大学"教授利定东也积极为淮台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建言献策。未来的淮安,必将以加快发展电子信息产业作为产业转型升级、结构优化调整的突破口,不断推动经济向更高层次、更宽领域跨越。(张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