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淮台经贸
淮安经贸代表团拜会台湾商业总会
时间:2016-12-16

在淮安市台办的精心策划下,12月6日至11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道伦率由市台办、经济技术开发区、经信委、商务局等相关部门组成的淮安经贸代表团在台成功举办淮安经贸交流合作周系列活动。
为搭建与岛内行业协会新的沟通桥梁,建立新的交流平台,活动期间,唐道伦一行拜会了台湾商业总会,这是淮安经贸团组第一次拜会商业总会。他在与台湾商业总会常务理事王权宏的交流中表示,希望商业总会能组团到淮安考察,重点指导经济技术开发区特色风情街建设,欢迎商总将台湾特色餐饮和小吃组团引入淮安。
     王权宏简要地介绍了商业总会的构成。他表示,这几年淮安整个商业、服务业发展非常快,而商业、服务业也是商业总会最擅长领域,未来希望有机会与淮安开展合作,让淮安的商业、服务业有更大步的发展。(张 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