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淮台经贸
淮安市以“项目制”引领全市对台工作创先争优
时间:2017-03-21

 2017年,淮安市台办将按照省委"两聚一高"要求,围绕市委市政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苏北重要中心城市"两大目标",以台资集聚示范区建设为中心,以实施台资项目倍增、交流平台拓展和101%服务升级"三大计划"为抓手,争做两岸合作江苏典范。
目标已经明确,蓝图已经绘就,关键在执行与落实。为此,淮安市台办推出"项目制",即立足项目名称、项目内容、预期成效、推进计划等方面设计对台工作重点项目、创新项目责任书,要求各县区台办、市台办各处室进行申报实施,以期形成抓住重点、突破难点、打造特色、创先争优的工作格局。
"项目制"的实施,一方面有利于激发各单位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用在"刀刃"上。另一方面,也便于进行督查考核,倒逼各单位按照既定的"路线图"和"时间表"强化落实。(王小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