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淮台经贸
淮安市台办积极做好 “台商走电商”线上产品推荐工作
时间:2017-03-31

 近日,淮安市台办根据江苏省台办关于协助做好"台商走电商"线上产品征集活动要求,积极做好"台商走电商"线上产品推荐工作。
"台商走电商"活动,是江苏省台办为落实好国台办关于"协助台商台企发展电商业务对接大陆内需市场"要求的具体举措,是更好的服务台商台企转型升级与发展壮大的重要方式。这项工作由省台办牵头,通过与京东商城、网易严选等电商平台积极沟通协调,为江苏省台资企业低成本、高质效的网上销售搭建平台。
为做好淮安市"台商走电商"线上产品推荐工作,市台办思想重视,积极行动。一是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进行广泛动员教育,提高全员思想认识;二是安排专人负责,分工了周鑫副主任专门负责此项工作,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三是广泛宣传动员,通过台协会、台办网站、微信平台、QQ群以及县区台办等途径,向广大台商宣传线上产品的相关优惠政策及要求。四是认真筛选推荐。根据京东台商产品馆和网易严选台企产品馆相关上线条件,我们对上报的台资企业进行了认真的甄别筛选,确保了推荐企业产品质量。(吕志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