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淮台经贸
淮安贴心服务加速台企德科码半导体项目建设
时间:2017-05-24

 近日,淮安市商务局再次与市台办、市交通银行等单位共赴台企德科码半导体有限公司,会办企业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这种贴心的服务方式受到台商欢迎。
总投资120亿人民币的德科玛半导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月19日,是一家专注于CIS芯片及应用的半导体产品公司公司落户淮安一年多来,在建设过程中遇到了众多难题。以市商务局为牵头单位的协调帮办小组,始终秉持101%服务理念,坚持定期上门协商会办服务,按照挂单、销项办法,解决了公司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融资难、MEP证申请、员工子女在淮就学、人才鼓励政策、职业病体检、化学品灼伤、生产车间限高等众多难题。
会办会现场还进一步充实了服务德科码半导体的微信群,保证了企业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能够及时得到协调解决。
    淮安主动贴心的服务清除了德科码半导体建设过程中的障碍,加速了项目建设进度,目前公司一期工程将于6月份封顶。(吕志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