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淮台经贸
台湾三之三幼儿园助推淮安幼教产业发展
时间:2018-02-08

近日,台湾三之三幼儿园洪泽区建设项目已完成主体工程施工,即将于春节后开始正式招生。这是该教育集团入驻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并成功运营之后,在洪泽区的又一力作。

台湾三之三教育集团江苏区总经理宋露表示,台湾三之三幼儿园于2017年1月在洪泽区开工建设,在市区两级台办及区有关部门的联合帮办下,仅用不一年时间就完成项目主体工程。台湾三之三教育在大陆已经13年了,有着完整的教育幼儿理念,结合洪泽的配套设施,此次洪泽区主体项目的竣工完成,目标将其打造成洪泽节能、生态的幼儿园标杆性项目,提供衣、食、住、行一站式服务,使之成为洪泽幼教产业一张闪亮名片。

近年来,淮安市坚持将幼儿教育工作纳入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秉承规范、优质、普惠性发展导向,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吸引国内外优质的幼教管理团队,打造优质教师队伍,不断提高幼儿教育质量和管理水平,幼儿教育产业实现了持续、协调、快速发展。为进一步满足全市人民群众"有园上、上好园"的需求,近年来,淮安市委市政府一直致力引进台湾高水平幼儿教育机构和教育理念,台湾e-baby早教、三之三幼儿园等项目已在淮成功运营。

台湾三之三教育集团作为一家知名儿童教育机构,已经有二十余年的办学经验,近年来逐步落户上海、江苏、浙江等地,其教育方式和效果得到了社会及家长的高度认可。(马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