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淮台经贸
淮安市表彰2017年度“招商引资标兵”
时间:2018-02-28

近年来,淮安市紧紧围绕战略部署,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不动摇,持续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一大批发展前景好,带动能力强的特大项目顺利落户淮安,为淮安市科学跨越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2月26日,淮安市委市政府授予王玲玲、李松等10名同志"招商引资标兵"称号。

淮安经济开发区招商局局长王玲玲重点引进台资企业庆鼎精密电子(淮安)有限公司,总投资1亿美元多层挠性线路板组装项目。该项目于2017年底项目通过验收,固定资产到位资金24.6亿元,目前已投产。在引进台资企业过程中,王玲玲勇担工作责任,加大精准招商和产业链招商。注重招龙头企业。敢于向高、大、台项目发起挑战。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潜心研究产业发展,量企策划招商资料,用真诚打动台商。为加快项目建设,诚信高效服务台企,坚持第一时间协调台企的各种矛盾和问题,对台企招工、台商子女就学、家属就医等方面给予热情周到的关心,用真诚赢得的台资项目的落地,赢得了台商 的信任。

淮安市外资招商处副主任科员李松围绕市委市政府打造"台资高地"战略部署,广泛结识台商,与上海、苏州、广州、深圳等地的台商协会建立了密切联系,掌握、跟踪、推进了台湾樱花农创园等台资项目信息,并建立常态联系,为台企做好服务。(张仲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