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淮台经贸
淮安市重大台资项目建设持续升温
时间:2018-04-13

在清江浦区澳洋顺昌LED三期项目建设现场,工程主体厂房已建成,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在淮安高新技术开发区,时代芯存相变存储器项目生产、动力厂房及附属工程正在紧张施工;在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克路德智能机器人生产项目厂房完成装修,部分设备及展示用机器人已进场……淮安市台资项目建设不断升温,呈现出起步早、建设快、劲头足的良好势头。

今年以来,淮安市紧紧围绕重大项目建设这条主线,早安排、早部署、早行动,全力助推全市重大台资项目加快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强化组织推动。根据2018年全市重大项目投资计划,围绕项目建设年度目标,针对各个具体项目,个性化地制定分解方案和推进"时间表",以目标倒逼进度,确保所有项目按预定计划顺利推进。提出2018年市领导挂钩联系重大项目方案,通过现场督查、会办问题、解决困难等高位推动手段,保障全市重大项目建设有力、有序、高效推进。

完善服务保障。及时收集并交办各类重大台资项目建设存在困难和问题,协调重大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按照职能分工,加大重大项目建设服务力度,为项目推进创造更加优质的环境。

严格督查考核。落实《关于强化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督查工作的意见》,排定全年重大项目建设督查方案。依据《淮安市重大项目管理与推进工作考核办法》,强化督查考核,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张仲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