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交流交往
台湾义守大学参访淮安高职校
时间:2018-10-20

       近日,台湾义守大学副校长李樑坚莅临淮安高职校参访。淮安高职校校长黄少基热情地接待了来宾,校领导班子和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访。 

  黄少基向来宾详细介绍该校的办学概况。李樑坚主要围绕学生赴台交流中教学安排、住宿、学费和台南风土人情等相关事项做了具体介绍,并和该校就师生互访、研修研习等进行了洽谈,并期待双方在职业教育领域的合作互访。简短的交流后,李樑坚一行实地考察了校物流实训基地、双元制实训中心,并观摩学校双元制实训课程,对现场交付的学生成果进行了点评。 

  据悉,台湾义守大学(原名台湾高雄工学院),创建于1986年,是一所注重实用、倡导知行合一的高等学府,现有在校生1.2万人,是南台湾最好的私立大学;台湾义守大学教学质量获得世界级肯定,并跻身全球前5%顶尖名校之列。(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