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交流交往
市妇幼保健院与台湾中国医药大学儿童医院签署合作协议
时间:2019-11-21

 

11月15日,台湾中国医药大学儿童医院院长傅云庆教授率团组来淮开展学术交流,并与市妇幼保健院签署合作备忘协议。市卫健委主任孙邦贵、副主任俞伟男,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孙春霞、副院长刘先洋等出席相关活动。

孙春霞向傅云庆简要介绍了该院大儿科专科建设情况,她表示,希望傅云庆教授可以在专业技术、人才培育、科研教学等方面进行指导传授,帮助妇幼保健院建设一支业务精湛的小儿胸心外科团队,以进一步提高大儿科的整体服务能力和技术水平,造福更多更广的患儿。

俞伟男发表致辞,他表示,淮安将充分借助台湾中国医药大学儿童医院医疗资源,发挥好本地优势,不断提升市妇幼保健院和全市小儿外科诊疗水平,让更多的患儿不出淮安就能享受到更高水平的优质医疗服务。 

傅云庆对妇幼保健院小儿外科、新生儿科和小儿康复科专科建设予以了充分赞赏,称赞他们的工作“令人惊艳和感动”,他表示,希望以后双方多多加强交流,共同致力于医疗品质的提升,造福更多的患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