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交流交往
台湾经济考察交流团一行来淮参访交流
时间:2019-12-27

12月12日至17日,台湾欣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太平率经济考察交流团来淮参访交流,对涟水县、淮阴区、盱眙县等进行了考察观摩,淮安市台办副主任王睿陪同。   

在涟水县,考察交流团一行参观了今世缘集团,对企业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在淮阴区,考察交流团一行考察了淮阴台湾农民创业园、智芯小镇,观看了智芯小镇宣传片;在高铁新城,考察交流团一行对淮安高铁即将通车表示由衷赞叹,看到大陆铁路中长期建设规划中,有一条通达台北的高铁,非常兴奋,期盼“两岸一家亲”的言行溢于言表,希望能够早日看到两岸高铁通达的一天。在盱眙县,考察团参访了江苏皇利刺绣制品有限公司、家禾旺饼烘培有限公司等台企,实地了解龙虾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对盱眙龙虾产业文化及经济发展有了全面认识。

在淮期间,参访团还参观了淮安城市规划馆馆,参访西游文化乐园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