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交流交往
淮安台企参加2020两岸企业家峰会(紫金山)创新发展研讨会
时间:2020-11-16

11月11日,2020两岸企业家峰会(紫金山)创新发展研讨会在南京、台北两地举行,淮安敏安电动汽车等6家台企代表应邀参加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以“新基建、新愿景、新商机”为主题,抢抓“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战略机遇,不断深化苏台交流合作和融合发展。为更好契合会议主题,在省台办的大力关心支持下,参会的淮安台企负责人分别参加智能制造与机器人、工业互联网融合发展两场专题研讨会,与两岸企业家共同交流分享高新技术领域的发展,拓展企业高质量发展思路并引领带动当地的产业升级。与此同时,峰会还特邀敏安汽车、捷群电子等台企作为苏台汽车及零部件产业、苏台新型显示产业等多个智能制造、高端设备和创新创业领域企业代表,现场签约加入联盟。淮安市台协会会长、敏实集团董事局主席秦荣华作为苏北片台协会代表在苏台企业合作联盟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