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交流交往
中华卓越青工总会来淮参访交流
时间:2016-04-18

    4月16日至17日,中华卓越青工总会一行25人在会长林政丰带领下来淮参访交流。
    此次中华卓越青工总会一行受到淮安市台办、淮安青年联合会的热情接待。会长林政丰表示,这是他第二次来淮安,2012年9月他曾经来淮参加台商论坛青年菁英圆桌会议。此次再来淮安,淮安的发展速度和城市面貌让他耳目一新,他对淮安的投资环境、淮台青年交流交往工作及涉台101升级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此次来淮,林政丰一行考察了淮台青年交流平台载体建设情况,参观了周恩来纪念馆、淮安府衙、漕运博物馆等。在淮期间,台湾中华卓越青工总会的优秀企业家们与淮安青年联合会的企业家成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台湾桃园市卓越青工总会与淮安市青年联合会签署了友好交流协议。
    近年来,淮安市积极响应国家政策,通过两岸青年创业就业基地、台商学院、两岸青年菁英特训营等平台载体的建设和打造,加强了淮安两地青年的交流和沟通,为两地青年合作、互利、共赢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