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交流交往
台湾中华大学领导来淮交流访问
时间:2016-07-19

近日,台湾中华大学国际暨两岸事务处处长解鸿年来淮交流访问。淮阴工学院校长李北群、副校长韩同友出席工作交流会。
李北群指出,自两校开展合作以来,交流非常频繁,每次的交流都推动了双方间的合作,并带来了友谊的升华。在多方的努力下,台商学院在创建国家级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基地、筹建江苏台商学院、联合培养硕士、师生交流等方面取得了标志性的成果。希望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双方能进一步拓展联合培养博士、教师校际交流等方面工作。相信在双方深厚友谊的基础上,彼此间的合作会越来越好。
解鸿年对淮阴工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台湾中华大学感谢淮阴工学院长期以来所给予的关注和期望,也积极响应并有效回应台商学院的各方面工作。未来工作将围绕台商学员培训、联合博士培养、慕斯课程服务台商等方面而努力。希望双方合作日新月异,合作水平和空间有效提升,以实现共同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联合培养博士、教师招聘常态化、师生校际交流、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