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交流交往
台湾中小企业总会来洪泽参访
时间:2016-09-22

    9月20日,洪泽举行"宝岛企业家相聚在洪泽"欢迎会,欢迎台湾中小企业总会一行28人来洪参访,县委书记朱亚文会见台湾中小企业总会常务理事、芳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江廷芳一行。
    朱亚文从洪泽的交通枢纽、生态家园、淮上明珠、美食之乡、旅游胜地、发展热土等六个方面介绍了洪泽概况,他说,举办"宝岛企业家相聚在洪泽"活动,邀请大家游千年古堰、观大湖风光、顾河工文化、品湖鲜美食,就是希望在洪台之间进一步架起友谊之桥、铺设合作之路、收获喜悦之果,也希望大家介绍更多的朋友,经常到洪泽走一走、看一看,进行观光考察,开展交流合作,共创美好明天。我们将为各方宾朋好友创造优越的条件,提供优质的服务,打造一流的环境,让投资者获得丰厚的回报,实现互利共赢,与我们携手打造苏北重要中心城市新的增长极。
    江廷芳说,台湾中小企业约有135.3万家,占台湾整体企业数的98%,提供民众八成就业机会,是稳定当地经济和社会的磐石。中小企业总会创立迄今44年,为台湾六大工商团体之一,每年通过约70个不同类型的计划项目,举办各项活动3000场次,来服务与辅导中小企业发展,并积极协助中小企业转型升级。相信通过此次走访交流,对洪泽的投资配套服务将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并将相关资讯带回台湾与其他企业分享,促进两岸中小企业合作互助、共创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