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交流交往
省台办李卫华副主任来淮出席第四届海峡两岸高等职业教育校长联席会议
时间:2016-12-14

12月9日,第四届海峡两岸高等职业教育校长联席会议学术年会在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中国大陆近50所高校、台湾地区20所高校及10余家企业齐聚江苏淮安,共商两岸高等职业教育合作发展,共谋两岸高校互动双赢。江苏省台办李卫华副主任应邀出席本届年会并致辞,省台办交流处副处长肖晨、淮安市台办副主任王睿等领导陪同出席。
9日上午,大会举行了开幕式和主旨报告。会上,李卫华副主任介绍了苏台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交流格局,回顾了我省高职院校与台湾院校间的交流历程,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前不久会见国民党主席洪秀柱时提出的"六点意见"中关于加强两岸教育交流合作的要求,对此次会议寄予了厚望,并预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海峡两岸高等职业教育校长联席会议学术年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会、台湾私立科技大学校院协进会共同主办,省教育厅、省台办、淮安市人民政府支持,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江苏财经职业教育集团联合承办,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台湾龙华科技大学协办。学术年会于2013年10月、2014年12月、2015年10月分别在南京、台北、无锡举办了三届,籍此形成两岸高等职业院校间高层次互动交流平台。(马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