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交流交往
淮安市台办积极筹备淮台中小学生夏令营活动
时间:2017-01-09

为了加强淮台中小学生之间的交流互动,增进彼此情感,淮安市台办拟于今年暑期与淮台有关学校共同举办淮台中小学生体验式夏令营活动。12月5日,淮安市台办副主任徐宜祥、淮安区教育局有关领导以及台湾九曜教育管理咨询有 限公司董事长张星星、执行长董威辰一行前往淮安区勺湖小学,开展暑期中小学生夏令营前期对接工作。
对接会上,确定了活动主轴和活动主题,即以科学营和文化营的形式,从历史文化、自然文化、课程文化、美食文化等四个方面,以个性化、品牌化的互动模式展开。会上,还就夏令营的具体活动安排进行了商讨。
     近年来,淮安市台办积极推动淮台中小学生交流互动,通过举办中学生篮球赛,中小学生体验式夏令营等活动,为两岸的中小学生搭起沟通桥梁,让两岸的中小学生从小就有机会相识相知,增进彼此友谊,丰富成长阅历,为两岸关系的美好未来奠定良好的基础。(姚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