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交流交往
南通市台属联谊会来淮交流参访
时间:2017-03-28

3月25日至26日,南通市台属联谊会在南通台办主任助理曹勇带领下一行7人来淮交流学习,淮安市副主任徐宜祥、淮安市台谊会会长朱乐天等陪同接待。
在淮期间,南通市台属企业联谊会一行参观了代表性台属企业香港紫荆花国际教育集团旗下的淮安市级机关幼儿园红星分园,此校由淮安市台谊会朱乐天会长创办,现已打造成为本市优质的教育资源品牌。在红星幼儿园会议室,南通市台谊会与淮安市台谊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加强台谊会组织建设、服务台属创业致富、帮扶困难台属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互相学习了双方的优秀做法。
     南通市台属企业联谊会一行还参观了周恩来纪念馆、洪泽湖博物馆及漕运博物馆两处对台交流基地。通过实地考察走访,参访团对淮安市对台交流工作有了更加深刻而全面的了解。此次参访交流,加强了两地台谊会间的联系,双方就协力做好两地台属工作达成一致,为进一步做好两地血脉相连的台属寻亲等工作奠定了基础。(马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