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交流交往
台湾著名宠物美容专家曾柏邨做客淮台现代农业职业教育集团专题论坛
时间:2017-10-16

    近日,淮台现代农业职业教育集团专题论坛——"1908现代农业发展论坛"第三期在淮安生物工程高等职业学校举办。台湾著名宠物美容专家、KCUA国际公认全犬种审查员、TKA国际公认爱犬美容审查员、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宠物行业岗位技能培训项目特聘专家曾柏应邀作专题讲座。淮安生物工程高等职业学校主要负责人,校企合作处、动物工程系等部门负责人,动物工程系宠物专业和部分畜牧兽医专业学生及部分集团单位成员参加讲座。

曾柏先生以《宠物美容发展史和未来趋势》为题,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讲述了宠物种类、店铺经营要诀和中国宠物产业链现状等内容,讲座中还设置了宠物知识有奖抢答、宠物美容技能展示及师生互动等环节。

    本次讲座使在场师生更加全面深刻地了解了宠物行业的发展趋势,使大家对宠物行业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进一步激发了专业学习热情。该讲座的举办也是该职教集团推进产业文化进教育、企业文化进校园的有益尝试,有益利于加强校际、校企间的交流与合作。(成振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