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交流交往
台湾《旅读中国》杂志总编辑张芸来淮交流
时间:2017-11-03

11月1日,台湾《旅读中国》杂志总编辑张芸应邀来淮,了解淮安市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台资高地建设情况,并与淮安市台办进行了交流。
交流中,淮安市台办副主任徐宜祥详细介绍了淮安市台资高地建设以及淮台两地交流交往有关情况,并就与台湾《旅读中国》杂志开展深度合作,借助该杂志良好平台在岛内宣传、推介淮安达成了共识。
张芸总编辑对淮安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台资高地建设的成果深表赞赏,她表示将与淮安市台办积极策划宣传专案,让更多的台湾民众了解淮安的历史人文和现代风情。
   《旅读中国》是一份注重创意创新的时尚旅游月刊,2012年3月创刊于台湾。该刊针对台湾年轻读者口味所设计,用年轻、中立的角度和眼光,专注两岸四地旅游、文化、生活、艺术等方面咨询报道,鼓励台湾年轻人用创意去认识大陆的新风貌。(成振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