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交流交往
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代表团来淮考察台资经济工作
时间:2017-11-13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新一行来淮考察淮安台资经济工作,淮安市政府副秘书长彭少卿、市台商服务中心主任张士标等陪同考察。
杨新一行首先参访了淮安市台商服务中心、市司法局服务台商窗口,重点了解淮安优化升级101%服务以及开展"律企同行"特色活动等情况。杨新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淮安旺旺食品有限公司、膳魔师(淮安)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淮安达方电子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交流座谈会上,淮安市台办、市商务局、市司法局分别就本部门服务台资经济发展情况作交流发言并就崇左市投资促进局、台办等部门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杨新对淮安台资经济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能够学习借鉴淮安台资经济发展的经验,为崇左台资经济发展提供重要的参考,同时期待淮安能够有机会组团到崇左传经送宝。(张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