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交流交往
世界华人医师协会亚洲区副会长苏清泉来淮交流参访
时间:2017-11-15

近日,世界华人医师协会亚洲区副会长、台湾华夏医师协会会长苏清泉一行6人来淮调研医疗体系建设和医疗资源布局。 

  在淮期间,苏清泉一行考察了涟水县人民医院、涟水县公共卫生服务中心、洪泽区人民医院并座谈。座谈会上,县区负责同志简介了县区基本情况及医疗体系建设现状。近年来,淮安始终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将发展重心放在人民群众健康和幸福感上,大力实施健康素养提升、医疗卫生优化、健康体系保障、绿色环境发展和健康产业升级五大健康行动,卫生健康事业取得较大进步。台湾华夏医师协会在海内外享有较高知名度,品牌深入人心。希望台商同胞来淮投资、创业,为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苏清泉对淮安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今后能加强两岸医药领域间的交流合作,扩大两岸医学人才间的沟通交流,为推动两岸医学研究和医药产业发展共同努力。(马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