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交流交往
台湾“电电公会”会策顾问杜紫军一行来淮考察
时间:2017-11-24

11月22日上午,台湾"电电工会"会策顾问杜紫军率电动车与汽车电子参访团来淮参访考察,寻求产业合作机会。市台办副主任周鑫陪同参访考察。

杜紫军一行首先来到江苏敏安电动汽车有限公司,在敏安产品展示厅,客人观看了敏安新能源汽车的产品展示,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王金生有关公司基本情况介绍。在敏安电动汽车公司会议室,双方还就各自产品性能、创新研发、价格优势、竞争力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详细的介绍。杜紫军表示,作为国家新兴战略性产业,新能源汽车必将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在座的各位企业界人士应充分利用好淮安市委市政府给予的优惠政策,良好的营商投资环境,抢抓发展机遇,加大投资,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企业优势,实施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为两岸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考察期间,参访团一行还考察了淮安工业园区智能制造产业园、江苏纳沛斯半导体有限公司,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吕志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