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交流交往
淮安市台办积极谋划2018年对台交流工作
时间:2018-01-19

2017年,淮安市台办依托对台交流八大平台和省级对台交流基地,以项目化运作的方式,充分开展对台交流工作,全年与台湾相关地区和领域开展交流交往超过2千人次。

为进一步扩大与台湾地区的交流合作,不断巩固交流成果,淮安市台办整合全市优势资源,积极谋划2018年对台交流工作,确定交流方向和重点交流领域,将"用好大平台、实现大交流,建好大数据、实现大共享,达成大目标、实现一家亲"为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强市县(区)联动和区域合作,继续在"强化经贸、突出青年、聚焦文化、深耕基层"方面着力,力争做到对台交流人数翻番、交流基地大突破、对口片区全覆盖,不断加大淮台交流的频次,扩大淮台交流的规模,拓宽与台湾各界的接触面,扩大台湾的朋友圈,为推动两岸民众共同弘扬中华文化、促进心灵契合、实现互利共赢继续做出贡献。(成振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