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交流交往
淮安市民营女企业家赴台考察交流
时间:2018-02-14

近日,应台湾两岸经贸文化发展协会的邀请,淮安市民营女企业家代表团一行10人赴台湾开展工作交流。淮台两地企业家主要就现代企业管理、妇女发展与维权及妇女组织参与社会治理与创新,推动文化创意产业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富有成效的探讨,与台湾妇女界对如何求新、求变、求质、求变、求速、求才成就企业发展进行了交流,达成了许多共识,建立了广泛交流的长效机制等方面,取得了预期效果,圆满完成了考察交流任务。

通过考察,代表团成员们普遍反映收获大、启发大、触动大。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赴台考察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拓宽了思路。纷纷表示,将把这次参观交流中的收获,积极融入自身企业的各个环节中去,今后,还要在技术上与台湾同行加强深入的经常性的交流,找到合作开发新产品的路径,共同打造核心竞争力,为淮安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悉,民营女企业家协会组织的本次考察交流活动,开创了淮安市女企业家代表团赴台考察交流的先河,填补了淮台两地妇女界开展交流的空白。(张仲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