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交流交往
台湾玄奘大学来淮阴工学院交流访问
时间:2018-03-21

近日,台湾玄奘大学副校长曾光荣一行来淮,并到淮阴工学院进行了工作交流,校长孙爱武、副校长韩同友出席工作交流会。

淮阴工学院校长孙爱武对台湾玄奘大学副校长曾光荣一行来淮阴工学院交流访问表示热烈的欢迎,回顾了两校交流的历程,对台湾玄奘大学对工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学校开放办学理念的指引下,淮阴工学院与台湾高校开展了较为广泛的合作,合作领域不断扩展。自与台湾玄奘大学合作以来,两校间合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两校继续秉承"两岸一家亲"理念,扩大交流合作,实现互利互惠,推动双方合作迈向更高的台阶。

台湾玄奘大学副校长曾光荣对淮阴工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两校合作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介绍了台湾玄奘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他指出,两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在师生互访、人才培训等方面合作日益密切。期待通过此次来访,加深双方了解,继续深化合作,未来在更高层次、更广阔的领域开拓更多项目。

工学院副校长韩同友从历史与传承、发展与成效、目标与愿景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成绩,并表达了将持续深化双方合作,共同拓展合作项目的期待和愿景。

双方围绕人才引进、师生交流、学术交流、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曾光荣副校长将为淮阴工学院师生作题为《台湾高等教育的发展与策略》的报告。(张仲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