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交流交往
淮安市医学院校师生赴台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时间:2018-04-03

长期以来,淮台两地的医学院校始终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校际互访、学生交流、专业共建等方式推动淮台医学院校的发展。

位于淮安的江苏护理职业学院选派优秀师生,分别于2018年1月、2月两次赴台湾高雄辅英科技大学开展学习交流。在台期间,江苏护理职业学院的师生分别围绕两岸学生事务管理、专业建设与管理、大学生创业及创新等相关内容,与台湾辅英科技大学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台湾辅英科技大学高度重视这两次交流活动,提前制定了丰富的培训计划,有针对性地安排了众多课程及活动,还特别安排参观护理实训中心、助产实训中心、康复实训中心等专业实训基地。通过热络的交流活动,江苏护理职业学院与台湾辅英科技大学结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推动两校互学互鉴、共同发展。

台湾辅英科技大学成立于1958年,设有护理、医学与健康、环境与生命、人文与管理4个学院,下设18个专业、5个硕士班,是台湾第一所私立医护类职业学校,也是台湾人数规模最大的健康照护专业大学。(孙宗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