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交流交往
陈进财出席2018中国(淮安)国际食品 安全暨产业发展峰会
时间:2018-04-23

4月19日,2018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重要版块——2018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安全暨产业发展峰会举行。

稳懋半导体暨全稳农牧科技集团董事长陈进财出席峰会并作主旨报告。

围绕"智能科技在农牧生产与食品溯源领域的应用"主题,陈进财表示,随着5G通讯的运用,农业生产将逐步迈入4.0时代,届时将实现知识数字化、生产智能化、产品优质化、操作便利化以及溯源云端化。他着重介绍了智能化技术在生猪产业方面的应用,全稳农牧现已基本构建智能农牧专家系统,通过智能化作业管理与RFID数码耳标识别管理系统的应用,实现从猪的引种、配种、怀孕、分娩到保育、生长肥育、出售的全程监控,确保从农场到餐桌全程溯源。

正所谓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陈进财的演讲紧贴时代发展趋势,符合当下的生态环保理念。全稳农牧将高科技运用到农牧生产中,为未来的食品产业发展指出了一个方向。

2016年,陈进财来淮投资,兴办了江苏全稳康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2017年,陈进财在涟水县投资建设年出栏35万头生猪的全稳农牧科技绿色循环智能农场。全稳农牧以打造"智能化、科普化、观光式、花园式"生态养殖基地为目标,积极做大规模、做优品质,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何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