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交流交往
淮台现代农业职业教育集团举办第十期“1908现代农业发展论坛”活动
时间:2018-06-19

6月12日下午,淮台现代农业职业教育集团第十期"1908现代农业发展论坛"活动在淮安生物工程高等职业学校报告厅举行。本期活动邀请到扬州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赵国琦,讲座的主题为"新时代如何理解草食畜牧业",该校动物工程系师生代表及部分在淮企业员工聆听了讲座。

赵国琦从草食畜牧业概述、国家政策解读、十三五畜牧业现代化工作重点等方面,详细地为大家讲述了新时代草食畜牧业的发展现状和趋势。此外,他还分享了自己对行业的几点思考,期望在座听众能认清国家发展的大形势、领会关于农业的政策文件精神并利用政策文件精神指导就业发展。

"1908现代农业发展论坛"是淮台现代农业职业教育集团的品牌活动,已经成为同行专家探讨现代农业发展之策的良好平台,也为该集团各成员院校的专业建设与发展注入了持续的活力。(成振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