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交流交往
台湾Sunrise集团高管考察清江浦投资环境
时间:2018-07-18

7月15日,台湾TsT达尔威创办人Sunrise集团董事会主席林瑞阳一行6人,淮安市清江浦区考察

考察团一行实地观摩了旺旺淮安食品总厂前一、二、三期生产建设环境,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建厂10年来同比对地方经济贡献增幅情况,听取了清浦工业园区基本情况介绍并现场察看,还登船游览了里运河夜景,深入了解清江浦的民俗民情。

清江浦区委书记仲凤笔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下一步,清江浦区将全力优化101%服务,聚全区之智打造台企服务高地,让台企进得来、留得住、长得大。清江浦区委区政府将抽调精兵强将,强化一站式办公和帮办服务体系建设,为项目建设提供"贴身服务、保姆式服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也纷纷表示,将提供服务保障、帮助咨询策划等多种服务,支持有意愿投资的项目在清江浦早落地、早生根、早结果。(清江浦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