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台企风采
德淮半导体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时间:2018-09-18

近日,德淮半导体有限公司与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活动。双方就专业合作、订单班组建等事宜达成诸多共识。

德淮半导体招募课经理张仪中、训练课经理张倩、招募课管理师马明、淮安信息学院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庄海军以及应用电子教研室、实训室负责人等相关老师参加洽谈活动,校企合作办主任李朝林主持合作洽谈并向企业方介绍了学校办学、专业设置、校企合作等情况,庄海军介绍了电子工程学院各专业招生、就业、合作办学情况和实际需求,德淮半导体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德淮公司投资规模、项目建设、产业布局以及用人需求等情况,双方就联合招生、一体化育人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并在订单班组建、专业课程设置与职业(岗位标准)衔接、"学徒制"管理方式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德淮半导体2016年落户淮安,即将完成150亿元投资、总投资超过450亿元,公司以手机摄像头芯片为切入点,拥有全套的先进设计和自主工艺,将资源、技术、渠道、客户进行全方位整合,公司用人需求与淮安信息学院专业设置高度契合,校企双方合作前景看好。(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