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台企风采
敏安汽车淮安试验中心即将落成
时间:2018-10-20

       近日,市台办来到敏安汽车生产基地例行帮办服务。尽管已经来过多次,但基地建设日新月异,每次来都有新惊喜。 

  春天播一粒种,夏天流无数汗,秋天收获果实。从3月份完成框架建设,到4月份厂房结顶,敏安汽车在一片平地上竖起一座现代化、智能化的厂房。值得一提的是第一次公众视野里的——敏安汽车淮安试验中心!敏安汽车淮安试验中心有"三高",投资规格高、设备技术高、试验标准高,是敏安汽车试制试验的枢纽中心。通过自建的十大实验室满足材料理化试验、系统/整车台架试验、整车道路性能试验、整车道路可靠性试验、三电系统集成测试等五大试验检测能力,同时与国家轿车质量检测中心(天津)、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重庆)、以及SGS、中国赛宝、威凯等大陆知名实验室合作,构建完善的试验体系。 

  敏安汽车一直将"开放创新 专业务实 坚韧乐观 尊重合作"的企业价值观贯穿发展历程中,在生产基地建设上秉持"建设用心、设备高新、生产匠心",每一步都走得稳健。(项目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