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台企风采
台企康成公司来淮参加食品博览会
时间:2018-04-23

4月21日,台企康成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苏北北区区总经理许柳等10位嘉宾来淮参加2018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系列活动:在开幕式上,与其他嘉宾一道,共同见证了淮安首次举办国际食品博览会的盛况;在国际食品安全暨产业发展峰会上,聆听了与会专家对于食品安全如何保障及食品产业如何发展的独到见解;在招商对接会上,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现在运营情况及未来公司发展方向等内容,与多家食品生产企业达成采购合作意向;在淮台食品产业合作交流会上,详细了解淮安市委市政府的政策措施,坚信公司在淮一定能够做大做强。

康成公司即上海大润发,1997年在大陆成立,目前年业绩已超过家乐福、沃尔玛,在大陆连锁大卖场中排名第一,分店已遍及华东、华北、东北、华中、华南五大区域,共计260余家分店。康成公司在淮安投资多家大润发超市,得到广大淮安市民的好评。(孙宗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