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台企风采
淮安技师学院与台企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时间:2018-06-01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日前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与台企实联长宜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技师学院隆重举行。院长徐海宁、副院长曹国平、刘云山,实联长宜储能事业部总经理郑仁毅、管理部经理周泉等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校企双方一起回顾了开展合作的历程,并对如何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展开了研讨交流。郑仁毅经理提出,现代企业需要的是复合型人才,希望校方跟根据企业的工作需求,有针对性开设未来学生生产实践中即将涉猎的课程,以利于加快学生进入职场的进程。徐海宁院长指出,学院始终坚持"高端引领,校企合作,多元办学,内涵发展"的发展方针,在合作中校企双方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共同研讨确定深化合作内容和模式,寻求校企生三方共赢的合作方式。

会后,实联长宜储能事业部总经理郑仁毅一行参观了学院的化工实训场所。

实联长宜淮安科技有限公司系实联长宜集团投资设立。公司坐落于淮安市盐碱科技产业园,主营动力型、储能型等各种用途的三元锂、磷酸铁锂及钛酸锂电池的生产及销售。(孙宗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