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台属之家
淮安市积极开展台胞台属情况统计工作
时间:2015-12-17

    今年以来,淮安市为全面、准确地掌握台胞台属情况,进一步加强对台胞台属的服务工作,提升服务台胞台属的能力,充分发挥台胞台属在引资引智、密切两岸关系中的桥梁作用,积极做好台胞台属情况统计工作。
   一是核查原始资料,完善统计信息。根据掌握的台胞台属的情况,进行核对、整理,与此次统计摸底工作对接,同时展开查遗补漏工作,进一步完善统计资料。
   二是细化工作方案,做好普查登记。从姓名、家庭成员人数、性别、出生年月、民族、文化程度、籍贯、主要社会职务及工作单位家庭住址、与在台亲属关系、联系电话和在台主要亲属姓名、性别、年龄、在台职业与住址、探亲情况等方面,对台胞台属进行全面调查登记,确保数据准确。
    三是重视统计质量,确保信息准确。在统计过程中尽力做到不漏户、不漏项,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对于统计的情况进行督查,全面把好质量关,确保统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