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台属之家
淮安市台属联谊会赴盐城学习交流
时间:2016-10-11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台谊会工作,加强淮安与盐城两地台属联谊会沟通与联系,109日至10日,淮安市台属联谊会会长朱乐天率队赴盐城学习考察。
    在盐期间,淮安市台属联谊会一行参观了台属孙建中创办的江苏建中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大家饶有兴致地参观了生产流程,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和发展方向。在随后举行的工作交流座谈会上,听取了盐城市台属联谊会会长薛学志介绍的工作开展情况后,朱乐天会长表示,此次来盐交流学习,对自身台属联谊会建设、工作开展有着积极作用。双方均希望保持长期沟通,增进彼此友谊,
    台谊会成员参观学习后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考察活动,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今后将学习借鉴盐城台属联谊会的工作模式和对台招商引资的先进理念,在积极做好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同时,为淮安外向型经济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