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台属之家
淮安市台谊会召开2016年总结大会
时间:2017-01-09

2017年1月6日,淮安市台胞台属联谊会在洪泽区召开2016年度总结大会,会议由淮安市台胞台属联谊会常务副会长陈红光主持。各县区台属联谊会会长、副会长等25人出席会议。
朱乐天会长作2016年度台谊会工作总结及明年工作计划。朱会长说,今年以来,市台属联谊会认真履行职责,广泛联系和团结全市台胞台属,同心同德,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维护祖国统一,构建和谐社会,加快我市台资高地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对于2017年的台谊会工作,朱会长表示将从自身建设方面、加强与岛内族亲交流、开展各项活动,提升协会的影响力、做好台属服务工作上探索创新,发挥协会慈善功能等发面积极开展。
会议增补理事成员2名,并对2016年度台谊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最后,与会人员积极发言为今年淮安市台胞台属联谊会工作开展建言献策。(陈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