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台属之家
淮安市台属联谊会2017年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8-02-12

2月9日,淮安市台属联谊会2017年工作会议召开。各县区台谊会会长、台属代表近30人参加会议。淮安市台办主任龚晓琴,副主任徐宜祥、周鑫、王睿,淮安市台商服务中心主任张士标,台湾淮安同乡会会长马佩慈等出席会议。

龚晓琴对淮安市台谊会2017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淮安市台谊会密切联系广大在淮台胞台属,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在加强台属联络联谊、促进淮台交流交往,推动淮安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淮安市台谊会在当前两岸关系新形势下,继续发挥纽带作用,为推动淮台交流迈上新台阶作出更大的贡献。

淮安市台属联谊会会长朱乐天作了淮安市台属联谊会2017年工作报告,并就2018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说,要充分发挥台属联谊会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利用台属联谊会的优势积极宣传推介淮安。要以乡情、亲情和友情为纽带,加强与台湾各界的沟通、往来和联谊,介绍淮安经济和社会发展成就。要开展各种富有内涵的联谊、联情活动,加深在淮台胞台属间的情谊,让台属联谊会真正成为"台属之家"。

会上还对2017年度淮安市台属联谊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赵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