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台属之家
台属联谊会赴盱眙县考察
时间:2018-07-30

7月26日下午,市台属联谊会会长朱乐天、常务副会长陈红光以及各县区台谊会会长等一行9人赴盱眙考察交流。盱眙县政协副主席殷建春陪同。

朱乐天一行参观了黄花塘新四军军部,并对元明环保项目、盱眙家禾旺饼等台资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盱眙县红色文化以及台资企业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市台属联谊会会长工作会上,朱乐天对台谊会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市、县台属联谊会要坚持把学习党的对台方针政策作为首要任务,深刻领会和了解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重要意义,做到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一致。市、县台属联谊会要组织发动广大台属主动与在台亲友联系,用亲情和乡情温暖台胞的心。

殷建春表示,市台属联谊会经过多年的建设和发展,广泛联系和团结全市台胞台属,为促进淮台交流、加快我市台资高地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市台谊会还向盱眙县困难台属和新马中学困难学生进行了爱心捐赠。(赵健 朱树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