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台属之家
涟水县召开台商台属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4-09-09

    9月4日,涟水县召开台商台属代表座谈会。副县长丁伟及县台商台属代表等参加了座谈。
    丁伟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预祝大家中秋快乐、幸福安康。她指出,近年来,涟水经济社会发展迅速,发生巨大变化,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这与在涟台商台属的不懈努力分不开,对其表示衷心感谢。丁伟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台商的联系,积极做好协调服务,促进台资企业在涟的健康快速发展。同时,她希望台商企业不断转变工作理念,加大技术设备投入,增强企业自身科技创新能力,发挥双方合力,助推产业的转型升级。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踊跃发言,畅谈同胞情谊,共叙美好前程。大家对涟水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兴,对在涟投资兴业充满了信心和希望,对台办关心支持台企发展和台商生产生活表示由衷感谢,同时就台资企业在涟发展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
    与会代表还实地参观了睿基家具、宏保运动用品等台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