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台属之家
市台属联谊会五届三次常务理事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4-09-22

    2014年9月15日下午,市台属联谊会五届三次常务理事会成功召开。会议由副会长刘宁方主持,14位常务理事参加了本次会议。市台办主任周洪兵、副主任王保山受邀出席。
    会议商讨了成立青年委员会、企业家联合会两个协会下属机构、收取会费、为淮安经济献计献策、聘任秘书、赴福建考察学习等事宜。
    会长朱乐天在讲话中表示,市台谊会十分感谢市台办的关心与支持。今后,市台谊会将继续完善自身建设,发挥自身优势,为全市台资高地建设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市台办主任周洪兵在讲话中提出,要将台属、台属企业纳入“101服务”范畴,让台属、台属企业享受与台商、台资企业相同的优质服务。同时,希望市台谊会进一步增强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台谊会的工作成为我市对台工作的亮点。
    本次会议进一步完善了市台谊会的组织框架,凝聚了市台谊会常务理事会的人心,对推动市台谊会的健康发展、推动全市对台工作必将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