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台协动态
迎佳节叙友情,淮安举行台商中秋联谊晚会
时间:2016-09-12

  近日,市台协举办台商中秋联谊晚会,190多名在淮台商欢聚一堂,喜迎佳节,共叙友情。市台办主任龚晓琴,市台协会长、实联化工总经理林先景等出席了晚会。
  龚晓琴向在淮台商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她说,春播夏种秋收获,这一年大家用努力的汗水播下希望的种子,收获了省政府专门出台支持淮安国家级台资企业产业转移集聚服务示范区建设的文件,这是全省唯一;收获了连续五年获评台商投资"极力推荐城市",这是苏北唯一;收获了全省今年新批外资项目苏北居首;收获了在淮台资企业的高质前行;收获了每位在淮台商的幸福笑脸。她表示,下一步,全市各级台办将继续为在淮发展的广大台资企业多解难事、多办实事、 多做好事,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让广大台商安心、放心、暖心。
  林先景代表在淮安的台商,对淮安市委市政府及各级各部门支持台商发展、关爱台商生活表示感谢。他说,淮安是台资集聚的高地,也是台商的第二故乡,期待更多的台商在这里安居,创造更大更辉煌的事业和财富。
  晚会气氛热烈,其乐融融,精心组织的文艺演出博得阵阵掌声,台商们集体高歌《爱拼才会赢》把晚会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