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台协动态
淮安市台协2016年度会员大会举办
时间:2017-01-12

1月10日晚,淮安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2016年度会员大会在神旺大酒店举行。200余名在淮台商与20家市直单位代表欢聚一堂,辞旧迎新,畅叙友情,共话发展。
市台办周鑫副主任代表市台办到会祝贺。他肯定了过去一年市台协和在淮台商为淮安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市台办将进一步落实和完善在淮台商应享有的各项政策待遇,为台资企业转型升级、持续发展创造条件,为台湾民众来淮学习、生活、就业、创业提供更多便利。
谢学焕执行会长感谢今年以来所有关心支持台协成长的各级领导和台协会员。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市台协将会再接再厉,更广泛地团结在淮台商,为促进淮台经贸交流,支持淮安社会和经济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据了解,截至2016年12月,淮安市已累计批准台资项目1200余家,总投资120多亿美元。(陈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