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台协动态
淮安市台协六届五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7-04-17

        4月11日,淮安台协召开第六届理事大会第五次会议,市台协会长、实联化工(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先景等20位理监事出席会议。市台办副主任周鑫应邀出席了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林先景在会上表示,台协工作发展态势良好,希望各会员之间增进交流,定期组织到台协企业参观,使在淮台商的信息资源可以共享,同时,还要加强与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对接,增强台协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并期待台协今后的发展能够得到市委、市政府进一步支持和帮助。
周鑫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市台办近阶段的一些重点工作,4月下旬市台办将赴台开展2017淮安周活动,希望邀请总部在台湾的台企参加淮安周开幕式活动。周鑫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为台协发展提供大力支持,帮助台协策划各类活动,丰富在淮台商生活。周鑫希望各位理事积极参与到两岸产业交流合作中来,继续为淮安打造台资高地贡献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一季度财务报告、理事会人员调整及今年台协主要工作任务。(陈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