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台协动态
淮安市台协积极推动电电公会评比工作
时间:2017-05-09

台湾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简称"电电公会")每年会针对大陆台商密集投资区的投资环境风险进行系统性评估,并以调查问卷的形式对当地的投资环境力、投资风险度、台商推荐度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淮安市自2012年开始,已连续五年获得台商投资"极力推荐城市",投资发展环境获台商青睐。
淮安市台协自收到《2017年大陆地区投资环境与风险调查》问卷后,实联化工总经理、淮安市台协会会长林先景高度重视评比工作,并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一方面,通过台协会向在淮台资企业发放调查问卷,并要求企业负责人认真填写调查问卷;另一方面,林会长以在淮投资的切身体会,针对电电公会评比工作,为淮安市的投资环境撰写《推荐函》,这也是对淮安投资环境的高度认可。
    在各台资企业的大力配合下,通过一段时间的收集整理,共计完成调查问卷30份,并按照要求寄送至台湾电电公会参与评比。(张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