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通知公告
台资示范区展示中心暨青创中心项目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招标公告
时间:2019-11-20

 

一、项目名称

台资示范区展示中心暨青创中心项目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招标

二、项目单位

淮安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三、项目单位联系人及电话

张洋  15261784917

四、项目预算金额

630

五、项目建设内容

项目建设内容包括:1.部分墙、地面等原始附加项目拆除。2、基础装饰工程。包括局部地面铺装,顶面、墙面装饰装修工程,电气安装工程。3.设备设施。包括立体字,写真图文、灯箱等展陈设备,艺术造型、模型沙盘等艺术定制以及多媒体软硬件等。

六、建筑面积

1500平方米

七、资质等级

无等级

八、付款方式

市财政拨款

九、项目资质要求

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

十、资质要求说明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原件扫描件)申请人需同时具有(1)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和备案证书;(2)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管部门认定的CMA计量认证证书。资质证书载明许可检测范围须包含:①见证类;②备案类。(证书正本和附表的原件扫描件)3.中选单位必须切实到位根据合同约定完成服务工作,否则采购人有权随时终止合同。4.报名时需提交项目组成员表及近半年社保缴纳证明。(报名时需提供项目组成员表及近半年社保缴纳证明,请在社保缴纳证明中标注项目组成员)

十一、合约约定完成时限

130天(自中标之日起计算)

十二、服务内容

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相关工作

十三、服务金额

《江苏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和建筑材料试验收费标准》(苏价服【2001113号)及《江苏省交通工程质量检测和工程材料试验收费标准》(苏价服【200572号)中收费标准的50%

淮安市台办

2019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