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通知公告
台资示范区展示中心暨青创中心项目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招标中标情况公示
时间:2019-11-28

 

近期,我办按照台资示范区展示中心暨青创中心项目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招标公告(简称:招标公告)要求,对三家投标单位进行投标审核,根据评审情况,确定中标单位,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经过三天公示期,共计三家单位投标,分别是:江苏建纬检测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方正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淮安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经现场审核,三家单位均符合投标条件要求,进入最终评审环节。评审环节,在我办及三家单位共同见证下,淮安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投标价为规定收费标准的49.3%收取确定为最低价,按照投标价低价中标原则,确定淮安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为此次招标中标单位,现予以公示,公示期3天。如有异议,请致电市台办经济处反映。

联系人:张洋

联系方式:0517-89860996

 

市台办

2019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