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台资企业益新(中国)有限公司来涟考察
时间:2019-05-29

5月24日,台资企业益新(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洪卫栋一行来涟考察。涟水县委书记王向红,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马乃骏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向红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涟水县地处“一带一路”、江淮生态经济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等多个国家重大战略的核心区,拥有户籍人口115.2万。益新所投资项目符合涟水百姓的切身利益,符合未来产业发展的趋势。涟水将一如既往地秉承和发扬“101%服务”的品牌精神,推动全县各单位各部门密切合作,对项目进度实时跟进,做好项目服务、项目实施后续各项工作,全力推动项目早落地早达效。

洪卫栋充分肯定了涟水的服务水平和投资环境,并详细介绍了项目规划,承诺按照精品化、高质量的要求,全力打造一个新的产业示范点,扎实提高涟水百姓生活水平,与涟水实现共赢发展。

洪卫栋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涟水县社会福利中心、县医院、涟水中专等处。(涟水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