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台湾健茂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长许长禄考察清江浦区
时间:2019-05-31

5月29日,台湾健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长一行6人,考察淮安市清江浦区,共商两地生物科技产业合作事宜。

许长禄一行先后考察了1415街区、食品产业园及部分农业项目。在1415街区,许长对项目开发运作表示出浓厚兴趣,希望通过考察,发现更多潜在的商机,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赢。

实地考察结束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清江浦区委书记仲凤笔、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吴守明、副区长薛莉等参加。区投资促进中心主任郭波推介了清江浦区深厚的文化底蕴、务实的投资环境和优惠政策。许长表示,清江浦区地理条件优越,人文环境得天独厚,生物科技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希望与清江浦区开展广泛合作,推动双方共同发展,并邀请清江浦区组团赴台考察健茂生物科技项目。健茂生物科技初步打算在清江浦区创办多酚世界体验项目,总投资1亿元,从事新力活多酚、蜜多酚、倍多酚、红仙果多酚、9多酚、多酚壳聚糖、多酚精华锭、新柠茶、多酚喉糖等系列性植化素多酚商品的生产和销售,致力于让顾客体验台湾农业的独特魅力。(清江浦区台办)